沈渝.

世事无常

Jesus

  我听到了
  是谁在向神明祈祷明日的如何
  我看到了
  是谁在哀悼谁的离去
  我知道了
  我的面前摆着两项选择
  一面是深渊一面是天堂
  我犹豫不决
  仿佛身处镜面
  腐烂不堪与干净美好皆是我
  低声祈求
  不要给予我任何的希望
  总有一天我会走上那条死囚之路
  总有一天会有人唱着赞歌欢颂我的死去
  希冀,美好,纯白,美梦
  均与我无关
  统统打碎
  破镜无法重圆
  我也无法回头
  一路走到底
  哪怕遍地荆棘
  用鲜血为其加冕
  绽开艳丽的死亡之花
  我已无所畏惧
  黑暗何惧黑暗
  本该如此
  却偏偏心存侥幸
  只得处以死刑
  皆为自作自受
  ——《Jesus》

本人文笔不够撑起一整个文章所以希望有大触可以看见它,能得到一些灵感,写出一篇很棒的文章。
本次点梗:恶魔×天使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