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渝.

世事无常

我们

道理别讲太多没完没了没所谓
故事别拖太长没心没肺没理由

讲过太多人生道理今天却想草率讲讲我们。
一个词,两个字,道出了无数人的共同。我们平凡而又伟大,步履薄冰的摸索着前进的道路,丝毫不敢懈怠,我们执着于想成为自己的英雄,嘴里喊着不忘初心的口号最后落得初心究竟是什么都无从得知。我若说你不知初心就盲目前进你肯定又是不干,免不了气急败坏对我破口大骂,那面对你的口不择言的我呢?该不该拿起自己的武器适当自卫?我不想这样。如果我也这样对你,那我岂不是与你沦为同物?

我不愿如此。
我们都不愿如此。

活得安稳点总是好的,谁受得起日日惊天动地的大事呢?

祝此生事事平安,来世岁岁无波澜。

2017.11.27
沈渝.

不知道写了什么的胡言乱语。
歉。

评论(3)

热度(6)